稳健医疗系全棉时代新增“消毒用品”业务

产业

康谈网 资本邦 卓木 2020-03-04 14:16:17

摘要 3月4日,资本邦获悉,3月2日,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消毒用品”业务。...

稳健医疗

稳健医疗系全棉时代新增“消毒用品”业务

  3月4日,资本邦获悉,3月2日,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消毒用品”业务。

  全棉时代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建全,工商登记大股东为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100%全资持股。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稳健集团有限公司,最终受益股份为77.14%。

  作为稳健医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传承了稳健医疗集团在医用棉制品行业20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以其独创的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为核心技术载体,成功实现了医用产品向民用产品的拓展,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Purcotton®全棉时代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为全球高品质生活追求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健康棉品。

  资本邦获悉,稳健医疗拥有三大品牌:Winner稳健医疗、Purcotton全棉时代和PureH2B津梁生活。 稳健医疗于2005年自主研发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证书。秉承“医学背景、全棉理念、品质基因”的品牌核心价值,Purcotton全棉时代打造出“纯天然、亲肌肤”的四大产品品类,通过每一件全棉用品将专业的医疗护理品质带入生活,用心呵护每一个人的健康,实现了从医疗领域向日用市场的转型。

  2020年1月27日,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稳健医疗”)发文《这些天,稳健医疗做了什么》称,2020年1月10日,稳健医疗决定,动员全资子公司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唯一口罩车间380人,春节不休假,生产N95口罩、外科口罩和护理口罩;随后,公司动员全资子公司稳健医疗(嘉鱼)有限公司、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生产防护产品的车间全员春节不休假,全力生产防护产品:防护服、手术衣、酒精片等等等。

  资本邦了解到,稳健医疗此前美股私有化退市,后转战主板IPO上市,经历暂缓表决后IPO遭否,2020年2月3日,公司转战创业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