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兴趣+教育平台“愈见幸福”获数千万Pre-A轮投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

产业

康谈网 投资界 cherry 2019-12-02 16:32:41

摘要 近日,心理健康兴趣+教育平台愈见幸福宣布获得来自青松基金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不到半年前,愈见幸福...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兴趣+教育平台“愈见幸福”获数千万Pre-A轮投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近日,心理健康兴趣+教育平台愈见幸福宣布获得来自青松基金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不到半年前,愈见幸福刚刚获得险峰长青的天使轮投资。

1.jpg

  本轮融资后,愈见的创始人兼CEO王晓权表示,将继续加快心理业务发展,链接需求人群,把公司打造为心理健康领域最强的“兴趣+教育”平台;同时将加强研发力度,完善师资团队,借助互联网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加强行业内部合作,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心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愈见幸福(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一直专注于心理健康领域的兴趣和职业教育,公司以“***自己,疗愈他人”为目标,通过打造专业的心理内容、多维的心理诊断工具、专业的心理学培训课程,解决心理咨询师职业培训和发展诉求,解决大众的心理健康发展与教育诉求。

  愈见幸福要做一个更实用、更贴近大众的心理学平台,提供“愈见心理”、“心理人才培养计划”、“就业平台”三个品类产品,满足用户在心理、职业等多方面的相关需求。

  在“愈见心理”平台上,精心设计了亲子关系、亲密关系、个人成长三个系列的心理提升课程,而平台也拥有四大优势,包括强大的师资、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包括线上授课随时利用碎片化时间)、全面系统化的课程,以及班主任陪伴式的成长。

  愈见幸福本轮投资方青松基金以在教育领域的精准投资闻名,涉足K12教育、AI+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等细分赛道,本次将目光投向职业教育中的心理板块,首选便是愈见。“愈见心理的课程质量和市场影响力已经达到了我们的初步预期,期待平台继续做大做强,一路领先,始终以最快的速度和最近的距离迎接风口的到来。”青松基金投资副总裁孟德洋说,愈见幸福用户量及爆发力巨大,看好其能很快成为心理领域的优质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