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医疗需求改变 高端医疗市场增长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5-11 14:08:39

摘要 在民众患病就医之际,需要根据自身的病情选择医院,这与后续的治疗效果有密切关系。...

大众医疗

大众医疗需求改变 高端医疗市场增长

  在民众患病就医之际,需要根据自身的病情选择医院,这与后续的治疗效果有密切关系。而一直所看病难,相当一部分原因,就是难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之上。在患者掌握的相关资料不足的情况下,很难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医疗服务,产生的后果自然是贻误病情治疗。而随着大众医疗健康意识的不断改变,看病难的情况依然存在,但民众的医疗服务意识也开始崛起。对于这类经济条件允许的消费者来说,对于医疗服务的要求不止是适合,而是对高水平的优质医疗有了诉求。

  消费者开始追求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这也正是高端医疗市场迎来增长的契机所在,在接下来三到五年间高端医疗市场很可能迎来爆发期。而高端医疗市场之所以迎来发展黄金期,是由多方面原因共同导致的。最关键的原因在于消费者身上,一方面民众的收入有所提高,高收入人群愿意为自身健康买单,为了更高品质医疗可以承担更高的支出;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于优质服务的需求增长,患者也是消费者范畴,患者希望在更加舒适放松的环境中进行***。

  业内人士指出,高端医疗市场虽然当前来看有不错的发展潜力,但是高端医疗的门槛较高,而且医疗行业回报周期较长。在政府鼓励社会办医疗机构建设的情况下,从业人员需要从市场需求出发进行前期建设,才能在高端医疗市场真正爆发之际获得成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