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GSK合作 进军互联网医疗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5-09 14:46:25

摘要 随着当代人自我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医疗领域展现出越来越广阔的发展潜力,尤其医疗行业与其他领域的融合能够产...

京东

京东与GSK合作 进军互联网医疗

  随着当代人自我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医疗领域展现出越来越广阔的发展潜力,尤其医疗行业与其他领域的融合能够产生独特的发展力,而其中典型的代表就是互联网医疗。业内人士都认识到互联网医疗对于整个行业变革的关键作用,医疗机构都开始逐渐向线上发展,而互联网企业也寻求医疗领域的合作。而电商企业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产物,自然也都对互联网医疗的研发较为重视,国内的电商巨头阿里、京东都在旗下设有医疗健康部门,而且电商企业还热衷于与医药企业进行合作。

  最近有消息称,京东旗下的京东医药与GSK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二者将结合各自在医疗与互联网方面的优势,进行互联网医疗项目的研发探索,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据悉,GSK总部位于英国的医疗健康企业,于2000年由两家医药企业合并形成,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世纪,旗下的产品包括***药、非***药和保健品。

  相关人员表示,京东医药和GSK中国的合作将以患者需求为核心,发挥互联网渠道的优势解决现阶段的医疗痛点,尤其是当前“看病难看病贵”等焦点问题,为目标用户提供系统化的医疗服务,具体包括知识科普、健康管理、***治疗、药品供应和医疗保险等。此外,京东与GSK的合作还将发挥企业的社会作用,开展与医疗相关的精准扶贫项目。

  业内人士表示,现阶段来看,虽然电商企业对于互联网医疗领域较为热情,但相关政策的限制,电商渠道能够销售的药品受到较为严格的监管,京东医药与GSK中国的合作说明京东往互联网医药发展的长期布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