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旗下首款人工智能医疗产品全面落地

快讯

康谈网 中关村在线 2017-11-29 16:09:03

摘要 近日,腾讯旗下首款人工智能医疗产品“腾讯觅影”迎来重大升级,同时全面落地河北省,这是腾讯继不久前入选“首批...

腾讯

腾讯旗下首款人工智能医疗产品全面落地

  近日,腾讯旗下首款人工智能医疗产品“腾讯觅影”迎来重大升级,同时全面落地河北省,这是腾讯继不久前入选“首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并主导建设医疗影像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后,在AI+医疗产品上做出的重大升级。

  据了解,作为腾讯首款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医学领域的产品,腾讯觅影聚集了腾讯AI Lab、优图实验室、架构平台部等多个人工智能团队,将图像识别、大数据处理、深度学习等领先技术与医学跨界融合研发而成。

  目前,腾讯觅影的AI辅诊能力主要包括***风险监控系统和病案智能化管理系统,腾讯已与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省眼科医院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