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规范医疗器械市场  对空壳药企进行注销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29 09:00:53

摘要 近日,江西省针对医疗器械行业进行政治,对于存在违规经营的企业展开调查,依照医疗器械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并对检查...

医疗器械

江西规范医疗器械市场  对空壳药企进行注销

  近日,江西省针对医疗器械行业进行政治,对于存在违规经营的企业展开调查,依照医疗器械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并对检查结果及处理办法进行公示。

  据悉,对于医疗器械空壳公司要求进行注销,对于存在违法经营情况进行立案调查,而对于检查中其他问题则限期整改。

  实际上不止江西省,国内多个省市都对医疗器械行业加强了管理。医疗器械关系着患者的生命健康,有关部门进行整治可以规范医疗器械市场,提高医疗的安全性保障患者生命安全。

  但换个角度来看,医疗器械市场的整改对于相关企业来说也是挑战。那么医疗器械企业又该如何应对这次挑战,具体采取哪些措施才能将整改变为机遇,在医疗器械市场变革中获得发展的可能?

  业内人士表示,政策的严格执行使相关企业得以良性发展,企业应该做出的改变主要在于三个方面。首先,企业需要遵守医疗器械行业规范,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各个环节都需保证,不能因为商业利益抛弃医疗行业的公益性;其次,企业相关的医疗器械产品需严格保证质量,产品质量才是一个企业立足的根本,只有质量合格才能避免被医疗器械市场淘汰;最后,企业保证产品质量的确是存活的保证,但要想在挑战中捉住机遇实现发展,企业还需要在产品研发阶段不断进行创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