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生物科技公司Alzeca Biosciences获得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25 10:58:35

摘要 阿尔及利亚一家早期医疗诊断公司AlzecaBiosciences宣布完成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是由多个知名的私募...

Alzeca Biosciences

阿尔及利亚生物科技公司Alzeca Biosciences获得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阿尔及利亚一家早期医疗诊断公司Alzeca Biosciences宣布完成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是由多个知名的私募投资人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该公司将用于推动首例靶向成像剂在常规MRI上的发展,以检测早期阿尔茨海默氏病的β-淀粉样斑块

  Alzeca Biosciences是一家早期公司,总部设在休斯敦。专注于开发用于早期诊断阿尔茨海默氏病和其他神经退行性***的新型,专有的靶向MRI成像剂。

  据了解,Alzeca的专有技术是基于纳米颗粒,特异性结合异常蛋白质,在出现明显的认知症状之前脑中累积。该公司的成像剂将为这些重要***提供安全,经济有效且广泛可用的诊断和筛查的新机会。

  到目前为止,阿尔茨海默病诊断的准确性已经非常低。最近的研究表明,淀粉样斑块沉积的PET(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脑成像可以改善高达三分之二患者的痴呆诊断。然而,PET成像是昂贵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无法广泛使用,并且对患者进行高剂量辐射(相当于多达70个胸部X射线)。相比之下,ADx的成功开发将使得早期可靠的阿尔茨海默病诊断测试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应用,使用MRI扫描技术,成本低廉且没有任何辐射照射。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