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医疗器械要谨慎切忌盲目听信商家宣传

产业

康谈网 齐鲁晚报 2016-12-25 14:57:41

摘要 目前,市场上发现一些打着“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生活馆”旗号的医疗器械免费体验店,他们利用中老年人渴求...

医疗器械

购买医疗器械要谨慎切忌盲目听信商家宣传

   齐鲁晚报12月22日讯(记者 杨擎 通讯员 徐娟) 目前,市场上发现一些打着“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生活馆”旗号的医疗器械免费体验店,他们利用中老年人渴求健康、专业知识匮乏等弱点,通过夸大宣传体验疗效来误导消费,严重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此,食药监局济阳所就免费体验医疗器械的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市民,以避免老年人上当受骗。

  “广大市民要谨慎参加医疗器械的免费体验,以免延误病情。”相关负责人说,购买医疗器械请注意了解产品适用范围和禁忌情况,不要盲目听信商家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该负责人说,购买医疗器械时,要仔细查看产品注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许可证等相关信息。如发现无备案凭证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从事销售医疗器材的行为,请及时拨打12331向济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投诉举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