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制造企业将大规模进军新三板

产业

康谈网 速途网 2016-10-08 11:31:01

摘要 海欣股份9月20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海欣医药有限公司提出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拟申请在新三板市场挂牌...

医药

医药制造企业将大规模进军新三板

   海欣股份9月20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海欣医药有限公司提出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拟申请在新三板市场挂牌。近期,新三板医药生物板块的挂牌企业迅速增加,2016年,仅8月份第一周就增加了10家,医药制造业为新三板市场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医药制造业交易活跃

  今年以来,新三板医药制造业挂牌企业表现不俗,无论在是交易市场方面还是企业业绩上,医药类挂牌企业均可圈可点。9月13日,合全药业暴涨7倍以110.93元收盘,成为新三板“医药制造业第一股”。9月21日,皇隆制药涨了11.5倍,百博生物也有1倍的涨幅。医药制造企业的成绩可见一斑。

  “成长性”毫不示弱

  从行业内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情况上看,医药制造行业在“成长性”方面十分显眼。有数据显示,2016年1-5月医药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为10400亿元,同比增长10.3%,利润总额为1079.7亿元,同比增长15.2%,体现出医药行业在经济不景气下的稳定成长性。

  投资者鼎力相助

  医药制造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如今,投资者对医药企业的兴趣甚浓,投资医药逐渐变成了一种趋势,在这种助力下,医药制造业在交易上会越来越活跃,成绩也会更加突出,变成一种良性循环。

  新三板医药生物板块的整体表现让未进驻新三板的医药企业摩拳擦掌。中国医药大厅发文表示,2016年医药行业仍将会保持高的个位数增长。这就意味着,未来挂牌新三板的医药制造企业会越来越多,医药制造企业可能会大规模进军新三板,成为新三板市场的主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