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行业综合服务商生物谷获得高特佳亿元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18 16:39:24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国内生物行业的最大综合服务商生物谷获得高特佳1.5亿人民币投资。旗下生物谷网站(bioon.com)已...

生物谷

生物行业综合服务商生物谷获得高特佳亿元投资

  康谈网讯 近日,国内生物行业的最大综合服务商生物谷获得高特佳1.5亿人民币投资。旗下生物谷网站(bioon.com)已成为生物行业最大行业平台, 在生物行业具备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创立于2001年的生物谷,依托互联网,面向生物产业园区,企业和研究机构,提供全面的咨询,行业分析,医药外包服务,拥有国内最大的产业核心数据库,针对行业不同的人群进行服务细分,提供领先、精准、高效地服务体系和解决方案。

  融资后,资金将用于公司主打产品灯盏生脉胶囊标准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支持主营业务发展,提升公司整体经营能力及抗风险能力。

  据悉,投资方高特佳直接投资的项目数量近百家,仅在健康领域就有深圳迈瑞生物、江西博雅生物、海南天煌制药、江苏晨牌药业、深圳市贝斯达医疗、安徽贝克联合制药、回音必集团(江西)东亚制药等投资案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