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陷海外并购传闻 公司紧急澄清未参与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25 16:54:25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业界疯传上海医药一直在参与加拿大维他命生产商、保健品巨头Jamieson(健美生)之间的并购,7月14...

上海医药

上海医药陷海外并购传闻 公司紧急澄清未参与

  康谈网讯 近日,业界疯传上海医药一直在参与加拿大维他命生产商、保健品巨头Jamieson(健美生)之间的并购,7月14日,上海医药终于发布公告进行澄清。

  据此前有关媒体报道称,上海医药集团以及汤臣倍健一度成为Jamieson的“最大接盘者”,但Jamieson所有者CCMP Capital Advisors一直期望至少10亿美元才会出售公司,但是由于中资企业收购海外资产的一些具体事宜而犹豫不定。目前,双方的沟通洽谈仍然处在非公开的情况,进展不明朗。

  针对上述传闻,上海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并未正式参与并购Jamieson有关项目。“2016年5月,Jamieson曾经通过中介机构与本公司有过短暂接触,但并没有任何后续发展”、“目前也未继续就并购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和沟通”。

  据悉,Jamieson(健美生)是加拿大第一品牌,是世界三大营养保健品企业之一。是世界第一维生素品牌,也是生产和制作工艺最尖端的保健品企业,被誉为是全球最安全的保健品品牌。

  业内人士称,作为上市公司的上海医药集团公告已澄清收购传闻,股价并未受影响,趋于稳定状态稳定。但是上海医药的对手和伙伴都陆续拥有保健品产品线,如华润医药控股东阿阿胶,上海医药以后会考虑收购保健品品牌来补齐公司短板。

  作者小超 专注健康产业(微信号:xiaozhiyi0114)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